一饮作别

“你要换只能换我的”

“沈小姐,您先在此等候,主人马上就回来。”说罢。

铁衣点燃了火炉,赶紧退出门去。

因为他隐隐感觉到这屋内待久了会对他不利......

 

室内被炽热的炉身点亮,沈妙冰冷湿透的衣物在微烤下逐渐回暖。

少女的身形在微光勾勒下,让人移不开眼。

但她脸上的神情丝毫不像是刚刚被绑架后被救一般楚楚可怜。

眼神是那样冷静又泛着难以察觉到的空洞感,好像没人能猜透她到底在想什么。

 

紧贴在身上的衣物,始终让沈妙有种想赶紧换掉的冲动,

她挪了挪身子向火炉再探了探。

“吱”窗子被人推开,只见一个身影灵活的翻进了屋子。

对上了少女扑闪又警惕的眸子。

 

谢景行望着那落汤小鸡。

她衣物被水浸湿后身形显得更加小了,不经让谢景行回想起来抱她上岸的情景:

少女躲在谢景行的怀里,双手死死环着他的脖子,双眼紧闭的更加娇滴滴的。

谢景行边回想起来,一边笑出了声

“真是个惜命的落汤鸡。”

而现在这只落汤鸡的脸被火炉烤的微微泛红,看起来比平时可爱了不少。

 

但在小落汤鸡看出翻窗进屋的那人是谢景行后,眼神里竟透着些奇怪和同情。

 

“哎,小落......沈妙,把脸别过去,我要换衣服

我为了捞某个不自量力的笨蛋,都湿透了衣服,可不能再被占了便宜。”

 

谢景行玩世不恭的态度,让沈妙有种早知当初就把他拉下水,一起淹死的冲动。

 

可现在实力悬殊,又在他府邸,腿还被歹人刺伤。不得不让她冷静下来别过脸去。

她背对着谢景行问,“你为什么救我?”

“为了感谢你没有出卖我。”

沈妙快速回想,原来她和歹徒对话那时,谢景行就已经在附近了。

如若出卖了他,恐怕今晚河上的尸体也会多一具。

“真是深藏不露又凶险狡诈。”沈妙想着,贴在背后衣服的头发被拎起来整理了一下。

 

沈妙倏然回头一股衣服的清香扑入鼻尖,抬头对上了微光下映衬的俊美脸庞。

谢景行蹲下与她平视,眼神相撞,略带调侃的问“你要不要也换一件。”

沈妙也不甘示弱的回了句

“好啊。谢小侯爷屋内也有姑娘穿的衣物?”

 

谢景行捏了捏沈妙已经被烤通红的脸,不经笑出了声。

心想这小丫头都这样了,还能跟他互呛,说道

“女子的衣物倒是没有

你要换,只能换我的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7)

热度(19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